最新公告: 欢迎您访问同济大学软件学院智慧三维媒体实验室(Smart3D Media Lab)网站。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图形图像研究中心在2007年成立之后,即瞄准移动互联网上的3D互动媒体方向,旨在两种最广泛的信息共享平台(网页与手机上)构建大规模虚拟世界及其实时互动系统,全力突破关键技术,研发一系列引擎、插件和平台,并开发各种典型应用,积极打造智慧3D移动互联网。

招生公告

热忱欢迎优秀的本科生来实验室实习,实验室有大量实用、有趣、又具有挑战性的WebVR/WebBIM/WebGame横向课题供低年级本科生们暑期实习项目之用。同时也有很多关键技术供博士生们研究突破,核心引擎、轻量级插件与支撑平台供研究生们研发。欢迎广大莘莘学子们报考本实验室的硕士生、博士研究生。也欢迎毕业的博士生们来本实验室做博士后研究工作。本实验室也欢迎有志于移动互联网3D与VR应用研究的外校学生们来本实验室实习做课题。

联系邮箱:jyjia@tongji.edu.cn

联系电话:021-69583731/15900454788

QQ:623535434


搜索中心

更多>研究方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科学研究

更多>中心相册

产品展示

大规模多人在线三维网页社交网络游戏-爱情公寓
大规模多人在线三...
Smart_Web3D_BIM
Smart_Web3D_BIM
轻量级3D素材云
轻量级3D素材云
基于“互联网+3D”的大规模地下构筑物环境实时可视化系统
基于“互联网+3D”...
网上家居虚拟在线设计系统(HouseDIY)
网上家居虚拟在线...
基于Web3D的地下构筑物BIM场景实时在线可视化分析处理系
基于Web3D的地下构...
网上虚拟黄洋界战场DIY再现系统
网上虚拟黄洋界战...
 

友情链接

50 Stanford Computer Graphics Laboratory Ke-Sen Huang's Home Page Berkeley Computer Graphics and Computer Vision Gro MIT Computer Graphics Group Princeton Graphics Group Carnegie Mellon Graphics UCSD Computer Graphics Lab UCLA Computer Graphics Cornell University Computer Graphics Purdue CG & Visualization Lab 同济大学 同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同济软件学院

同济大学 图形图像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欢迎对图形/VR/游戏/可视化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加盟!你既可以直接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316找我们,也可以打电话15900454788联系我们,还可以加我们的QQ(623535434)在线联系我们。  电话:1590045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