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欢迎您访问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图形图像研究中心(Smart3D Media Lab)网站。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欢迎对图形/VR/游戏/可视化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加盟!你既可以直接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316找我们,也可以打电话15900454788联系我们,还可以加我们的QQ(623535434)在线联系我们。
电话:15900454788

最新文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刘小军博士的论文被Computer Animation and Virtual Worlds (CAVW)录用
发布时间:2021-06-15 丨 阅读次数:

本中心2013级博士生刘小军厚积薄发,他又有一篇论文“BIM Indoor Path Planning: A Lightweight Approach for Complex BIM Building”被Computer Animation and Virtual Worlds(CAVW)录用,该期刊是国际上图形学与虚拟现实领域的知名SCI核心期刊,属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C类期刊。

这篇论文透过语义分析与体素化分析将复杂的BIM构筑物分解为若干独立的内体子空间,并建立了这些内体子空间之间的拓扑关系,从而将复杂BIM构筑物的全局路径规划算法降为若干内体子空间的局部路径搜索问题。再根据建筑物的特点针对局部内体子空间的局部A*启发式路径搜索进行了有效的优化,最大限度地降低其路径的搜索时间,使得复杂建筑物的室内路径规划计算最终在网页浏览器得以轻量级在线地实现。该论文的工作兼具较高的学术研究价值与工程应用价值。  

再次向刘小军博士表示热烈祝贺,也希望实验室师生继续团结努力,在坚持应用驱动与科研落地的基础上,争取发表更多更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研究与应用取得双丰收!


同济大学 图形图像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欢迎对图形/VR/游戏/可视化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加盟!你既可以直接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316找我们,也可以打电话15900454788联系我们,还可以加我们的QQ(623535434)在线联系我们。  电话:1590045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