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欢迎您访问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图形图像研究中心(Smart3D Media Lab)网站。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欢迎对图形/VR/游戏/可视化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加盟!你既可以直接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316找我们,也可以打电话15900454788联系我们,还可以加我们的QQ(623535434)在线联系我们。
电话:15900454788

最新文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实验室又有一篇论文被CAD&CG学报录用!
发布时间:2022-04-28 丨 阅读次数:

        刘志成等在ChinaVR2021的论文“面向WebVR会议的大规模人群在线可视化的关键技术”被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学报(CAD&CG,CCF-A类)录用。

        该论文主要针对大型移动WebVR会议面临诸如数据体量太大、网络传输异常卡顿、网页端渲染帧率低、视觉效果差等技术瓶颈进行了长期而深入的研究探讨,提出了一系列关键技术:(一)通过伪实例化和冗余检测技术对大规模动态情景的进行轻量化处理;(二)设计了用于渲染伪实例化对象的智能化UV映射模块,提高了动态人群的多样性;(三)实现了伪实例化对象的渐进式传输,加快了动态情景的网络加载响应速度。

        专家认为该项研究成果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与应用价值,在移动互联网上的各项实测技术指标表明该解决方案在轻量性、真实性、多样性、规模性和效率效果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优势。

        特此向刘志成、冯恩旸、黄安宁、梁栋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发表更多更高质量的论文,获得更加卓越的科研成果!


同济大学 图形图像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欢迎对图形/VR/游戏/可视化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加盟!你既可以直接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316找我们,也可以打电话15900454788联系我们,还可以加我们的QQ(623535434)在线联系我们。  电话:1590045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