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欢迎您访问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图形图像研究中心(Smart3D Media Lab)网站。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欢迎对图形/VR/游戏/可视化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加盟!你既可以直接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316找我们,也可以打电话15900454788联系我们,还可以加我们的QQ(623535434)在线联系我们。
电话:15900454788

最新文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  正文 项目展示

基于“互联网+3D”的大规模地下构筑物环境实时可视化系统
图片展示

产品描述
品牌:
单位:
规格:
详细介绍

该项目提出一套适合于在移动互联网上进行大规模地下空间实时虚拟展示的轻量级场景管理机制。首先对地下空间场景数据进行轻量化预处理,并在此基础上根据场景提出不同的管理机制:针对室外场景漫游,设计了基于AOI-外体的渐进式室外场景管理机制,即将整个地下空间划分为二维均匀网格阵列,把每一构筑物(或路段)ID按外体位置绑定在网格上,并引入增量式兴趣区域(Incremental AOI)管理策略,来实现支持大规模地下空间场景网上实时漫游;针对室内场景,设计了基于入口-内体的渐进式场景漫游管理机制。该方法使得视点每步漫游时都能最大限度地降低场景的可见性剔除、数据调度以及碰撞检测、网络加载、绘制等过程的资源开销,使得在网页上能够远程对大规模地下空间场景进行实时漫游。最后实验也证明了该方法的轻量性、低能耗与高效率。

 

 

 

同济大学 图形图像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欢迎对图形/VR/游戏/可视化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加盟!你既可以直接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316找我们,也可以打电话15900454788联系我们,还可以加我们的QQ(623535434)在线联系我们。  电话:1590045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