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欢迎您访问同济大学软件学院图形图像研究中心(Smart3D Media Lab)网站。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欢迎对图形/VR/游戏/可视化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加盟!你既可以直接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316找我们,也可以打电话15900454788联系我们,还可以加我们的QQ(623535434)在线联系我们。
电话:15900454788

最新文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实验室李柯同学获得第二十五届ACM Web3D大会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0-12-10 丨 阅读次数:

第二十五届ACM Web3D国际会议刚刚落下帷幕,实验室研究生李柯与博士生张乾以及东南大学赵涵韬老师合作的论文User Interests Driven Collaborative Cloud-Edge-Browser Architecture for WebBIM Visualization从会议录用的26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会议最佳论文第二名,同时也是实验室首次获此殊荣。

该论文通过引入边缘计算,提出了CEB协同调度的WebBIM可视化架构,并给出了基于兴趣度的细粒度化加载/在线渲染调度方法、最优初始加载以及用户路径预测等算法,有效地提升了大规模WebBIM场景的加载速度,降低了漫游加载延迟,优化了用户体验。

       ACM Web3DWeb3D领域最权威的学术年会今年是ACM Web3D第二十五届会议ACM SIGGRAPH联合举办,于11月中旬在韩国首尔召开。本次会议的投稿数量众多,且很多论文的研究都非常出色,最佳论文的竞争也异常激烈,虽实验室本次与最佳论文奖第一名擦肩而过,但获得最佳论文奖的第二名也已弥足珍贵,在此向李柯和张乾表示热烈祝贺!也对赵涵韬老师对本文所付出的大量努力与强力支撑深表谢意!

      希望同学们继续加油努力,力争做出更多更大科研成果,为实验室争光!


同济大学 图形图像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14-2024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欢迎对图形/VR/游戏/可视化技术感兴趣的同学加盟!你既可以直接到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济事楼316找我们,也可以打电话15900454788联系我们,还可以加我们的QQ(623535434)在线联系我们。  电话:15900454788